首页>通知公告>华夏古玩城惊喜小商圈>
华夏古玩城惊喜小商圈
2011-02-23 09:08:445885 浏览/0 评论新闻来源:华夏收藏网分享

    为了让各位藏友在华夏收藏网的交易过程中能够拥有一份惊喜,网站特准备筹建华夏惊喜小商圈。在商圈内拥有5位华夏古玩城的店主所提供的30件商品(每位店主提供6件商品),如果各位藏友购买这30件商品,其中会有5件惊喜商品,您买了您就可以拥有免单的机会!中奖几率六分之一!!!

现向所有华夏古玩城的店主征集商品,要求如下:

1、  商品市场价价格不得低于千元;

2、  商品必须为真货,不得以次充好。如有发现假货,商品图片、描述与实物不符,扣除信誉值,并且以后不可以再上惊喜商圈;

3、  遵循华夏收藏网交易规则,7天内无条件退货;

4、  必须通过华夏收藏网担保成交

我们网站会提供的宣传推广

1、报刊(全国联络处、古玩城….宣传)

2、网站960的横幅大广告、每周首页的滚动广告

3、各大新闻合作媒体公告

为避免买家虚假成交获取免单机会,每件惊喜商品事先成交,返还款项在一月之后打入华夏用户名上。华夏古玩城的店主不允许任何形式的马甲和托,如将免单机会告知自己的亲朋好友,或者自己成交,一经查实扣除信誉值,并且以后不可以再上惊喜商圈,免单商品只有店主和管理员知晓,公正公平;商圈的商品尝试每周进行一次更新,欢迎各位店主提供商品。也祝愿各位藏友能够在惊喜小商圈内获得惊喜。

参与热线:0571-88396091 孙经理

手机:15158875271

站内信联系人:管理员16

如果你有什么好的建议随时与我们联系,一旦采纳,予以奖励。

报名方法链接:http://news.mycollect.net/info/142566.html

华夏收藏网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dmj@cang.com。

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华夏收藏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凡来源为华夏收藏网合作媒体的转载稿件,华夏收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自行与来源方获取版权。

发表评论
登陆后才能发表评论,请登录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