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华夏收藏网交易手续费重大调整2012-2-26>
华夏收藏网交易手续费重大调整2012-2-26
2012-02-26 00:34:2548228 浏览/0 评论新闻来源:华夏收藏网分享
  

如果10年为一个周期,那么华夏收藏网即将走完第一个周期,取得了一些成绩,这都是您的支持和关注,在此深深表示感谢,谢谢!时值文化产业繁荣发展阶段,我们华夏人将迎来第二次创业,希望您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华夏是我家,兴旺靠大家。

为了回馈广大藏友,让大家在华夏收藏网这个大家庭下更好的交流学习,让买家买的放心,让卖家卖的开心。经过网友的提议,经过和大卖家代表、大买家代表以及网站顾问的沟通交流,从2012年2月26日起,华夏收藏网全面下调交易手续费,个别频道将手续费封顶。

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1、除专场拍卖保持5%不变外,所有栏目单笔交易手续费从5%下调到4%;

2、所有等级店铺单笔交易手续费500元封顶;

3、银牌店铺单笔手续费为4%的95折(即3.8%);

4、金牌店铺单笔手续费为4%的90折(即3.6%);

5、钻石店铺单笔手续费为4%的85折(即3.4%);

6、在线拍卖(包括专拍和普拍)单笔交易手续费封顶600元;

7、运费不再收取手续费。

同时,启动积分机制,所有交易成功,买家每1元积1分(运费除外)。

 

同时即日起调整网上自助存款手续费

通过华夏收藏网自助接口直接存款的,收取0.5%的手续费,上不封顶。所以,藏友可以根据自己的汇款金额,灵活选择汇款方面。金额大的,要以选择网银或柜台汇款。金额不大的或非工作人员工作时间,又急需购买付款时,可以选择华夏收藏网自助接口直接存款的。

 

以上手续费费率调整,从2012-2-26 凌晨0点开始正式执行,以往的费率取消。

相关资讯

华夏收藏网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dmj@cang.com。

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华夏收藏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凡来源为华夏收藏网合作媒体的转载稿件,华夏收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自行与来源方获取版权。

发表评论
登陆后才能发表评论,请登录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