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2012年杭州藏友会主会场--中河假日酒店一览>
2012年杭州藏友会主会场--中河假日酒店一览
2012-10-09 14:13:203955 浏览/0 评论新闻来源:分享

     2012年华夏第七届藏友会将主会场选定于杭州中河假日酒店,该酒店身处杭城金融商业中心,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步行至西湖只需10分钟,信步可达西湖新天地及湖滨步行街,周边有繁华的延安路、武林路服饰街、南山路休闲酒吧及吴山广场!不论是坐飞机或是坐火车来的藏友,都可以很方便的到达。


 


 


 


 


 


 


 


 

    网站也为来参加本届藏友会的藏友争取到了最优惠的价格,入住该酒店价格为258元/天。

酒店星级:三星
酒店地址:杭州市上城区中河中路166号
酒店总机:0571-28021188

2012年杭州藏友会交通指南之机场篇 http://news.cang.com/infos/201210/226876.html 
2012年杭州藏友会交通指南之火车站篇 http://news.cang.com/infos/201210/226887.html 
2012藏友会专题:http://news.cang.com/cangyouhui2012/

华夏收藏网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dmj@cang.com。

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华夏收藏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凡来源为华夏收藏网合作媒体的转载稿件,华夏收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自行与来源方获取版权。

发表评论
登陆后才能发表评论,请登录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