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藏趣逸闻>蔡国声携手上海淳道 沪上大型鉴宝交流会扬帆起航>
蔡国声携手上海淳道 沪上大型鉴宝交流会扬帆起航
2014-08-05 09:44:511427 浏览/0 评论新闻来源:华夏收藏网分享

华夏收藏网讯 八月底,上海淳道的鉴宝大会又将迎来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海外的藏家朋友,因为蔡国声老师将再度光临上海淳道的鉴宝交流大会,与大家展开一次新的寻宝鉴宝之旅。

上海淳道每月的鉴宝交流会自开办以来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尤其要感谢各位专家老师的不辞辛劳,和各位藏家朋友的信任,上海淳道怀着对中华民族五千年瑰丽文化的敬仰,以"传承中国文化,弘扬中华文明"为己任,打造一个规范民间收藏市场,嫁接海内外文化资源,沟通专业鉴定鉴赏人士的多渠道文化窗口。

本次活动联合多家专业艺术品运作机构和媒体平台,全方位搭建艺术品市场通道,让更多的民间文化艺术精品走进市场,为民间艺术市场的繁荣发展助一臂之力。

【三重惊喜·头条关注】

一、参加此次活动的藏家,藏品经蔡国声老师认可,符合上拍要求的,上海淳道将为其免费上拍,及推荐给支持本次活动的各大商会VIP买家。

二、上海淳道会将该件藏品向支持本次活动搜狐新闻、新浪收藏、上海在线、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消费日报网、大公网等各大媒体推介,获得更大的曝光率和关注度。

三、经蔡老师肯定的藏品,上海淳道可以为其接洽由蔡国声老师撰写藏品说明,或者撰写相关评论文章发表在核心期刊上。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蔡国声等专家沪上大型寻宝鉴宝交流会

活动时间:2014年8月30日(六),9:00-12:00,13:00-17:00

特邀鉴宝专家:

央视《寻宝》栏目杂项鉴宝专家蔡国声等

主办单位:上海淳道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

服务费用:600元/件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8月25日

【特邀专家】

蔡国声老师是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民间藏品鉴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文博系研究员中央电视台《寻宝》栏目特邀鉴定专家、高级鉴定顾问、《民间收藏丛书》主编。从事文物、古玩鉴定及书法篆刻四十余载,融文房四宝、竹木牙角雕、钟鼎碑碣等方面于一炉,在杂项鉴定研究方面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

相关资讯

华夏收藏网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dmj@cang.com。

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华夏收藏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凡来源为华夏收藏网合作媒体的转载稿件,华夏收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自行与来源方获取版权。

发表评论
登陆后才能发表评论,请登录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