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藏趣逸闻>通灵珠宝“穿越时空”钻戒献礼中秋>
通灵珠宝“穿越时空”钻戒献礼中秋
2014-09-05 10:36:57304 浏览/0 评论新闻来源:大河网分享

华夏收藏网讯   每当八月十五月圆之时,月宫仙子嫦娥便返回到人间与夫君后羿团聚。这对夫妻相隔天上人间,每年仅此一日相聚,但这份传颂千年、坚贞不屈的爱恋,正如通灵珠宝的"穿越时空"系列钻戒,值得永久珍藏。

杨绛与钱钟书的旷世情缘也是一段人间佳话,向世人诠释了"琴瑟和弦,鸾凤和鸣"的爱情理想。年轻时异国他乡的艰苦辛酸,文革时期的风雨飘摇,都抵不过两人心有灵犀的默契与坚守,爱情在困苦中历久弥新、绽放光芒。钱钟书先生和女儿钱媛辞世之后,杨绛先生深居简出,在烛光般微弱的晚年整理出丈夫生前所有的文稿, 纵然斯人已逝,杨绛先生的深情依旧沉浸在岁月的轮回中,绵延不绝。

死生契阔,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任何一个年代都是不退色的理想。古今中外,无数的传说与现实故事,都在诉说这一"穿越千年"的爱情。

《圣经》中,上帝从亚当身上取出一根肋骨,创造了夏娃,他们成为了人类第一对情侣。从爱情伊始,上帝便赋予了爱人们"天生一对,命中注定"的缘分。

通灵珠宝"穿越时空"系列产品是"两钻同坯"的结婚对戒,其设计理念就是来源于《圣经》。每一对对戒上的两颗钻石,都是由同一钻坯切割而来,就像亚当夏娃一样,来自一体。"两钻同坯"象征着爱情是"天生一对,命中注定"的缘分,经过亿万年才形成的钻石 "穿越时空,永不分离"。

"穿越时空"系列对钻的"同坯美钻"都是经由钻石工匠鉴优淘劣,严格挑选; 切割琢磨过程由经验丰富的钻石技师亲自执手,以比普通钻石高出30%的损耗量,多出2倍的工作周期琢磨而成;通灵珠宝严格把关每一个流程,以确保得到最佳契合的同坯钻石。每一对同坯钻石,均刻有相同的唯一编号,独特的同坯身份印记,见证着恋人们命中注定的缘分。"穿越时空"系列对钻现有9种不同的款式,其中,以X爪托款和经典红线款最能体现爱的寓意。

时值中秋佳节,祝愿恋人们都能如愿相聚,珍惜这"天生一对,命中注定"的缘分,在日后的漫漫时光里,与爱人怡然自得、长相厮守,围城生活也可经营成人间仙境, "穿越时空、永不分离"。通灵珠宝,为下一代珍藏。

相关资讯

华夏收藏网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dmj@cang.com。

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华夏收藏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凡来源为华夏收藏网合作媒体的转载稿件,华夏收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自行与来源方获取版权。

发表评论
登陆后才能发表评论,请登录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