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北京博观第十期《玲珑美玉》拍卖会即将与藏友见面>
北京博观第十期《玲珑美玉》拍卖会即将与藏友见面
2015-06-19 15:51:551227 浏览/0 评论新闻来源:分享

上海杰艺  和田玉籽料纳福牌

   《玲珑美玉》——当代玉石雕刻名家精品无底价拍卖会到今年已经是第十期,相对于博观春拍、秋拍,近几年《玲珑美玉》系列拍卖中常常能看见更多品类的玉石材质,尤其是那些正在成为或刚刚成为收藏界新宠的玉料。

曹扬  青花籽料江南韵牌

本次《玲珑美玉》总拍品约为300多件,其中白玉类作品约有200件左右。拍卖分为两个场次,一场以传统玉料拍品为主,一场是南红玛瑙、阿拉善玛瑙和绿松石作品的专场。

郭万龙  和田玉籽料松鹤延

    阿拉善玛瑙色彩丰富艳丽、品相奇绝,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许多原石和作品出口海外,日益收获收藏界的关注和青睐。本次拍卖中,阿拉善玛瑙在玉雕名家的精心构思下,呈现出许多令人惊喜的面目,充满自然真趣。

瞿利军  青玉籽料立马当先挂件


玲珑美玉——当代玉石雕刻名家精品无底价拍卖会

 

玲珑美玉——当代玉石雕刻名家精品无底价专场

斑斓万象——南红玛瑙、阿拉善玛瑙、绿松石雕刻精品无底价专场

 

预展时间:2015年7月23日-26日

预展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东路1号(懋隆文化产业创意园)17栋

拍卖时间:2015年7月26日

拍卖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东路1号(懋隆文化产业创意园)17栋




相关资讯

华夏收藏网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dmj@cang.com。

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华夏收藏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凡来源为华夏收藏网合作媒体的转载稿件,华夏收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自行与来源方获取版权。

发表评论
登陆后才能发表评论,请登录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