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琴岛荣德2015春拍预览—赫保真先生艺术作品>
琴岛荣德2015春拍预览—赫保真先生艺术作品
2015-07-01 11:06:521261 浏览/0 评论新闻来源:分享

赫保真(1904—1987),字聘卿,早中期落款曾用名抱真、葆真;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早年为潍县名画家丁东斋、刘秩东入室弟子;擅长人物、山水、花鸟等,传统功力极为深厚;赫先生笔下的工笔人物用线极富节奏且灵动,其清圆细劲之笔的风格构成;1925年定居青岛,长期从事美术教育工作,生前曾创作有人物、花鸟、山水等佳作,多次举办个人作品展;于希宁、黑伯龙、弭菊田、张朋、姜宝林、郭明华均出自其门下;其代表作品1959年为北京人民大会堂创作的巨幅国画《满堂红》、《十里荷香》;出版《赫保真画辑》、《赫保真画集》等。

LOT035 赫保真 《仿古山水册》 54×39cm×10









LOT030 赫保真 《牡丹》 68×34cm


LOT031 赫保真 《春色闹中国》 96×45cm


LOT032 赫保真 《梅花》 136×68cm



北京琴岛荣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电话:010-65881068\13811925588

传真:010-65881068

电子邮箱:qdrdart@163.com

官方网站:www.qdrdpm.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22号泛利大厦716室


微信号:rongdepm


相关资讯

华夏收藏网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dmj@cang.com。

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华夏收藏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凡来源为华夏收藏网合作媒体的转载稿件,华夏收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自行与来源方获取版权。

发表评论
登陆后才能发表评论,请登录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