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销量提升——不可思议的联盟商户>
销量提升——不可思议的联盟商户
2016-01-12 13:28:187289 浏览/0 评论新闻来源:华夏收藏网分享

【联盟商户】——"行业寒冬"销量提升必杀技!

2015年,宏观经济不景气,也带来了收藏行业的"寒冬"。很多商家反映,出货明显不如往年。但是,却有一群人,不受环境影响,逆势打出漂亮战绩!他们就是——华夏联盟商户成员!

联盟商户是华夏2014年推出的优质商家服务,通过线上宣传、线下代销推广结合的模式,为商家带来丰厚回报。 截止今日,联盟商户销售额每月都以50%的速率增长,去年12月更突破日销50w。 

现针对联盟商户,特组织"猴年迎新跨年专场拍卖"活动。欢迎商家报名参加,也欢迎新的优质商家加盟联盟商户团队。加盟热线:0571-86576303 微信:babilun011。

金猴献瑞—联盟商户猴年迎新跨年拍专场活动介绍

招商对象:仅限联盟商户参加 

招商名额:30席,先到先得

活动方式:华夏收藏网专场拍卖,每日3

活动时间:25~214

活动要求:

1、卖方提供的拍品必须图片清晰、品相完好无损,起拍价由卖方自行确定;

2、单场拍品最少40件,最多不超过100件;

3、午拍要求成交金额5万以上,汇款率85%;晚拍要求成交金额10万以上,汇款率85%以上。差距细微可酌情考虑;

4、卖方提供的拍品必须图片清晰、品相完好无损,起拍价由卖方自行确定;

您将获得:

1、网站统一广告位制作,新版拍卖频道,专题推广,高效高曝光,大引流; 

2PC转微信一键分享功能,传播更有效

收费标准:

1、报名费:晚间专场3000元,赠送首页广告,午间专场2000元,赠送内页广告;(【表现优秀者可全额反还广告费!】反还条件:交易额50万以上,且真实汇款率90%(含)以上及退货率10%(含)以下。)

2、专场保证金:普通商家2万元/场,联盟商户特惠5000/场,交易结束后可返还。


请遵守《华夏专场拍卖的要求及相关规定》《"午间小拍"专场拍卖相关规定》,出现严重违约等情况,酌情扣除保证金。

招商联系:微信 babilun011

华夏收藏网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dmj@cang.com。

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华夏收藏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凡来源为华夏收藏网合作媒体的转载稿件,华夏收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自行与来源方获取版权。

发表评论
登陆后才能发表评论,请登录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