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undefined>2016相约华夏藏友会,行程安排与须知。>
2016相约华夏藏友会,行程安排与须知。
2017-01-05 11:14:402487 浏览/0 评论新闻来源:分享

一年一度的华夏藏友会即将要开始了,回首过去,藏友会已成功举办了十届,今年是第十一届藏友会,将于12月17日在上海宾馆召开。作为主办方,华夏收藏网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欢迎各地藏友齐聚上海,交流心得、切磋眼力、增进感情、藏品交易..

时间:12月17日~12月18日

地点:上海宾馆(静安区乌鲁木齐北路505号)

行程安排

第一天 上午报道入住,参加床交会,下午会议开幕

9:00~14:00 签到、入住,领取会议相关物品,参加床交会。参加床交会的藏友建议提前到达,既可以更早的摆放好藏品,招揽更多生意,又能抢先一步目睹藏品,或许还有捡漏的机会;

14:00~14:10 开幕致辞,由知名互联网投资人兼艺术品资深爱好者路也致辞;

14:10~15:10 大咖行业分享,探讨行业机会与未来;

15:10~15:40 华夏十三年,CEO夏总讲述华夏的过去与未来

15:40~16:10 产品发布会,探讨传统电商转型升级;

16:10~17:00 藏友合影留住难忘时刻,自由交流;

17:00~19:00 接风晚宴,开场走秀、才艺表演、抽奖、趣味同步拍,把酒言欢。

第二天 上午鉴赏会地摊交流,下午新华秋季拍卖会

9:00~10:30 新华拍品鉴赏会,拍品讲解与探讨

9:00~12:00 地摊自由交流,藏品交流交易

12:00~13:00 自助午餐,美食佳肴任你选

13:00~18:00 新华秋季艺术品拍卖会,线上线下同步拍卖,互联网O2O新模式

18:00~19:30 自助晚餐,美食佳肴任你选

藏友会报名地址:http://huodong.cang.com/cyh2016/index.aspx

相关资讯

华夏收藏网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dmj@cang.com。

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华夏收藏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凡来源为华夏收藏网合作媒体的转载稿件,华夏收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自行与来源方获取版权。

发表评论
登陆后才能发表评论,请登录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