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藏趣逸闻>送领导什么字画好?易从网名人字画山水相间艺术更美丽!>
送领导什么字画好?易从网名人字画山水相间艺术更美丽!
2018-11-12 10:04:011096 浏览/0 评论新闻来源:分享

工作之中想要职业之路更加顺畅,除了要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只是水平和能力之外更是要和领导打好关系,逢年过节送上一份合适的礼物表达自己的心意,能够拉近彼此之间的关系,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那么过节送领导什么礼物好呢?名人手绘国画山水是最合适不过的选择了,有山有水景色雅致独特,有山水静谧更有艺术雅致文化氛围,还有字画作品风水寓意美好,调节气场改善风水旺财运,收藏装饰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送领导字画推荐一:仿古典雅,艺术独特更别致!

李佩锦四尺竖幅新品《松山胜意图》【(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仿古山水画,画中山峰众多高耸陡峭直插云霄,山体线条硬朗直上直下,青绿、淡黄色皴染描绘真实自然,山间云雾缭绕,淡淡的线条勾勒出云雾迷蒙的姿态,艺术更雅致,同时有瀑布飞流直下,千丈飞流更有动感!

又有房屋楼阁在林中,身上藏村落更加独特,四周树木繁茂,水墨的松柏、红色黄色的其他植被茂盛,增添了生机之美!雅致艺术的仿古山水,高山祥云古松繁茂,更有文人雅士意境!

送领导字画推荐二:高山流水,瀑布飞流万丈长!

【新品】李佩锦仿古山水四尺竖幅《烟云观瀑》【(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李佩锦的这幅《烟云观瀑》山水画作品中,飘渺无形的云烟,古朴苍劲的植物,自山峰滚滚而下的飞泉流水,都充满神秘的灵动与空寂,画面以古朴的形式语言特征造成的气势,深深的将古朴的意境美打动我们的心灵.

纵观这幅古朴大气的画作,李佩锦老师的笔墨运用,始终贯穿形神兼备、表里透彻的纯正气息,致使仿古山水画之"大美"与笔墨的表现水乳交融,也引领着我们的心灵随着笔墨的变换而产生不同的感受,实乃是一幅极为雅致的仿古山水国画,美景雅致独特艺术价值高,投资收藏赠送领导长辈经典之作!

送领导字画推荐三:山水开阔,顺风顺水源远流长!

李佩锦最新力作仿古手绘山水画《松山雅聚》【(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这是一幅场景极为开阔的仿古山水画作品,作品一侧山峰气势磅礴,山峰上布满了枝繁叶茂而又极具古朴气息的植物,加上云雾的烘托,更加彰显出山峰的大气姿态;作品另一侧山势平坦,山路上一位雅士拄着拐杖、一位担柴人挑着柴,两人一前一后的向着近处的小亭中走去,山间的景色开阔,源源不断的流水自云深不知处中流出,意境宏伟大气,极为雅致!

在构图上注重疏密得当、虚实兼济,给人一种时空阔大的层次感,山石草木、烟云溪亭如诗如画,古色古香、苍苍茫茫的感觉具有强烈的自家风格、独特的形式创造,赠送领导经典艺术国画作品!


送领导字画推荐四:青绿雅致,古朴雅致树木繁茂!

李佩锦最新力作国画山水画新品《溪山积翠》【(易从网)热销中 支持定制】

李佩锦老师最新小青绿山水国画作品,六尺横幅国画采用平视的角度描绘了自然山水之美,左侧的山峰山石奇特而平缓,山石青绿着色更有生机勃勃的含义,山上线条流畅皴擦细致,一条窄窄的溪流流而下,潺潺流水增加动感;山石上树木繁茂,青绿的树叶、水墨的松树、红色的植被相互映照色彩多变而生机勃勃,山脚有几间房屋坐落更加雅致!

右侧是绿色的河流宁静,河流宽阔没有一丝波澜,淡淡的绿色覆盖更显寂静,河流两侧有河南平缓水墨树木繁茂,远处山峰高耸入云,厚重大气,又有云雾在山间环绕缭绕如同人间仙境!整幅画青绿淡雅烟云缭绕,景色秀雅更有宁静之美,雅致山水送领导首选之作!

送领导字画推荐五:峡江盛景,烟雨朦胧意境雅致!

收藏品 李佩锦新品国画仿古山水《峡江烟云》【(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峡江烟云,场景辽阔,恢弘大气,意境飘渺悠远.品读李佩锦老师的山水画,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一般,她以意造境,以心绘画,像诗一般地抒情呤唱,房屋、雾气、树木、湖水、峡江、山居者与帆船,有着极强的参与性,充分体现了画家对山水的依恋,具有鲜明的时代风范.

此幅作品画风平实,墨韵非凡,笔法潇洒,着色淡雅,作者将山的气势磅礴,树的茂盛挺拔皆描绘的淋漓尽致,栩栩如生.这幅山水画既充满诗意,又令人为之动容,是一幅极具艺术气息的山水画精品,艺术山水雅致独特,送给领导作为礼物是雅致的选择!

过节送领导一幅山水国画作品,山水景色秀丽雅致,展现自然美景,又有艺术雅致的韵味,升值潜力高,投资收藏赠送领导更有价值!

李佩锦部分获奖经历:

国画《琴岛印象》入选2015八大山人中国画展;

国画《琴岛印象》入选2015黄山魂中国画展;

国画《梦境》获得2015年浦江山水画优秀奖;

国画《飘摇》入选2016吉祥草原中国画展;

国画《山城·海》入选2017大美辽宁中国画展;

国画《五月的风》入选2017香港回归20周年中国画展;国画《山静云初吐.有意占春色》入选尚意·2017中国画展;国画《海之恋》在2017丹青扬州工笔重彩中国画获奖;

李佩锦老师是易从网的签约书画家,易从网上售出的作品均为老师手绘真迹,还能提供字画合影和证书,让你购买更加放心,如果不喜欢这些构图也可以联系客服进行定制,无论是尺寸、构图、落款、题词都可以定制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易从网书画购买五大优势:

1、与画家直接联系,降低每一幅字画的成本,价格优惠更多,让您买的更顺心!

2、每位画家每一幅作品价格公开透明,没有虚假,对所有买家一视同仁!

3、联系客服支持定制,帮您把心爱的图片变成珍品画作,也可也在字画作品上增添自己的祝福,是您独一无二的专属选择!

4、画家与作品合影,可以赠送祝福小视频,拉近与艺术的距离,把艺术带到家中!

5、支持多种付款方式,7天内均支持退换作品,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更多精品传统国画,尽在易从网,拉近我们与国画艺术的距离,让你的家成为艺术的殿堂,就从今天开始!

相关资讯

华夏收藏网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dmj@cang.com。

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华夏收藏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凡来源为华夏收藏网合作媒体的转载稿件,华夏收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自行与来源方获取版权。

发表评论
登陆后才能发表评论,请登录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