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拍卖动态>华夏收藏网每日专场 | 千里美玉第二十五场专拍 瓷器精品层出不穷>
华夏收藏网每日专场 | 千里美玉第二十五场专拍 瓷器精品层出不穷
2019-01-09 17:21:47612 浏览/0 评论新闻来源:华夏收藏网分享

每日专场 今日份 【千里美玉精美珠宝杂项】专场 1.9~10 晚20点结拍

专场指路:http://paimai.cang.com/qianlimeiyu_zp28738.html

民国细路粉彩故事人物橄榄瓶 乾隆年制款

34厘米,瓶身直径12厘米,口部直径10厘米,底部直径10厘米。

民国细路,品相完美,但正面有洞口,底款为款,乾隆年制 发色纯正妍丽,独具风韵。整体雕刻线条流畅,刀工精湛,是件难得的精品佳作,值得收藏

美国回流超薄胎粉彩碗 一对

12.5厘米,纯高6厘米。足宽5.2厘米,藏品不带底坐子。

保存完好,完美,底款乾隆年制四字款,纯手工绘画。精品,人物,绘画塑造生动,栩栩如生,该器形釉色淡雅柔和。釉面肥厚,发色纯正,纹饰动感极好,,很值得珍藏!

民国大清光绪年制六字款八仙法器大碗一对

9.5厘米,宽5厘米,足宽4厘米。

品相完好,底款大清光绪年制六字款,完美,文房把玩精品,纯手工绘画,周正精美和本年官款极其吻合。文房把玩精品,纯手工绘画,塑造生动,栩栩如生,该器形釉色淡雅柔和。很值得珍藏。

清代 康熙年制款青花瑞兽天球瓶

27厘米,瓶身直径15厘米,口部直径4厘米,底部直径8厘米。

品相完好.,底款康熙年制款,纯手工画,典型老工,到代的藏品,大开门的藏品,绘画生动,栩栩如生,画工很老道,一眼开门,包浆自然老熟,该器形釉色淡雅柔和。很值得珍藏。


相关资讯

华夏收藏网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dmj@cang.com。

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华夏收藏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凡来源为华夏收藏网合作媒体的转载稿件,华夏收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自行与来源方获取版权。

发表评论
登陆后才能发表评论,请登录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