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拍卖动态>华夏收藏网每日专场 | 寻古缘欧美海外回流瓷器今明两天结拍>
华夏收藏网每日专场 | 寻古缘欧美海外回流瓷器今明两天结拍
2019-01-10 16:44:121184 浏览/0 评论新闻来源:华夏收藏网分享

17、18世纪时,欧洲的皇宫贵族、商贾名士很崇尚中国瓷器,把它作为一种奢侈品。当时多数人不可能到达中国这个神秘的国度,但在家里摆几件中国瓷器,喝茶、吃饭能用上来自中国的瓷器,也成为一种身份和生活品位的象征。

外销瓷是中国古代灿烂文化的代表,是世界公认的珍贵艺术品,是绘画艺术与工艺美术高度结合的典范,包括外销瓷在内的"回流"瓷器的收藏具有很大潜力。

每日专场 今日份 【寻古缘欧美海外回流】专场  1.10~11 晚 20点结拍

专场指路:http://paimai.cang.com/xunguyuan_zp28741.html

美国回流的民国瓷盘

这是源自美国家庭的一个中国人物盘,人物栩栩如生,非常漂亮,盘内一指甲大老飞皮,无冲无裂,盘底边有三小孔原是老外用铜丝为固定此盘挂于墙面而钻的,其余完整。

比利时回流清代紫金釉暗刻龙瓷器

这是一件绝美的瓷器,带底款,源自比利时亚洲艺术会,特别的精美。

英国回流之青花百财大洗

直径24高7厘米

这是源自英国贵族家庭的一件中国建国瓷,非常漂亮的画画风雅致朴实,寓意百财。

回流之一个清代珐琅彩瓶

这是源自比利时亚洲瓷器拍卖行的一个清代珐琅彩瓶,非常漂亮,少见。

英国回流的一对50年代的青花釉里红笔筒

这是源自英国收藏家的一对中国解放初的釉里红笔筒,非常漂亮,少见。

英国回流的清代青花山水双层大盘

7.5厘米 ,长41.5厘米 ,宽外径约29厘米

这是源自英国收藏家的一个双层盘,绘画亭台楼阁人物山水,边八宝纹饰,非常漂亮,发色沉稳,胎体厚重,实属难得。

美国回流清代粉彩龙虎鹿大碗

3 3/8英寸,直径7 3/8。图案很是特别,带底款。

描述:中国彩瓷瓷碗,大概19世纪,在淡绿色的地面上装饰着吉祥动物,基地带有嘉庆标记

英国回流的青花荷叶清廉罐

这是一对源自英国家庭的中国老罐子,画莲花的很少,寓意清廉,全品。

英国回流明绿釉暗刻龙纹瓶

这是源自英国收藏家的,一个漂亮的明代瓷器,开门漂亮,很是名贵,实属难得。

回流之青花刀马人笔筒

14.5口径12厘米

这是源自英国收藏家的一个笔筒非常漂亮。人物栩栩如生,色很好,分别自然光和灯光照片。越看越好,爱不释手。

英国回流解放初青花芦雁瓶

这是一个解放初左右时期的青花瓶,绝非现在仿古品,源自英国收藏家,上面绘画三只芦雁,或鸣叫,或嬉游,或安闲,有水草芦苇等等画工一流,满工,全品,带底款,实属难得。

 

华夏收藏网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dmj@cang.com。

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华夏收藏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凡来源为华夏收藏网合作媒体的转载稿件,华夏收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自行与来源方获取版权。

发表评论
登陆后才能发表评论,请登录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