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华夏“红色收藏品”秀宝活动审核结果>
华夏“红色收藏品”秀宝活动审核结果
2012-10-12 09:22:202041 浏览/0 评论新闻来源:华夏收藏网分享


华夏"红色收藏品"秀宝活动经过一个月多的征集--审核结果出来了,多谢各位藏友的支持及参与。

1、非卖品展示区(首页广告)将于10月12日开始投放。审核结果:http://www.cang.com/2012/huodong0904.asp

 2、华夏"红色收藏品"秀宝活动专拍将于11月23~24日结拍,通过审核的贴子,本网将于10月12日以站内短信通知藏友。请您于10月20日前上传,过期无效。

相关要求如下
㈠、 传贴路径:我的家园——拍品上传,上传的用户须要5个信誉值,上传拍品的标题前加上【红色收藏品】的标记,如不会打符号,可复制;
㈡、 拍卖图片需要6——12张;
㈢、 此红色收藏专场以0元起拍价;
㈣、 图片请勿模糊,如遇,华夏网有权删除;
㈤、 拍卖后必须成交,如拍后卖方不愿成交,将扣除卖方100分信誉值。
㈥、 不能使用马甲、托,等不良行为,如遇,一经查实,扣除双方信誉值。   

3、没有通过审核的用户,本网会将于10月20日之前把奖励发完;请注意查收下,如果没有收到的,请和管理员6联系。


 

相关资讯

华夏收藏网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dmj@cang.com。

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华夏收藏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凡来源为华夏收藏网合作媒体的转载稿件,华夏收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自行与来源方获取版权。

发表评论
登陆后才能发表评论,请登录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