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外新闻>英国珠宝商造天价圣诞花环>
英国珠宝商造天价圣诞花环
2013-12-18 09:31:38397 浏览/0 评论新闻来源:华夏收藏网分享

一个价值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800万)的精美圣诞节花环引发韩国网友疯狂讨论。(韩国网络截图)

华夏收藏网讯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近日,在韩国某知名在线论坛上,一则题为"天价圣诞花环,你买得起吗?"的帖子引发韩国网游极高热情,并疯狂转发。这个花环是世界现知最贵的圣诞节花环,价值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800万)。它的原产地源自英国某珠宝商,采用40余个钻石和红宝石镶嵌而成。其中,红宝石共17.49克拉、钻石3.03克拉组成。整个镶嵌在花环的宝石共138.83克拉,价值不菲。对此,韩国网游纷纷留言称:"天价花环,谁敢买的起?如果男朋友在圣诞节送我一个就好了。这个是真的吗,我不敢相信。"

相关资讯

华夏收藏网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dmj@cang.com。

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华夏收藏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凡来源为华夏收藏网合作媒体的转载稿件,华夏收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自行与来源方获取版权。

发表评论
登陆后才能发表评论,请登录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