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市场行情>大千世界,无奇不有!错版人民币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错版人民币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2015-06-17 21:52:104859 浏览/0 评论新闻来源:华夏收藏网分享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错版人民币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虽然不是很常见,但是积少成多,这个数量相当庞大了,不信,你看看下面的!

如果您有错版人民币,欢迎上传到华夏收藏网进行鉴定估价,手机站m.cang.com,电脑站www.cang.com随时恭候您的光临!

错版人民币的出现是因为印刷术的漏洞产生的,至于有多大的价值,一定要得到社会的认可,如果认可了就值钱,如果不认可,可以说是一文不值。在中国,只要是现行的流通币都是不需要交易的,特别是第五套人民币的错版币交易更是违法,却不可取的。但是如果是纯粹的交流的话,还是可以的。

1990年 错版币 水印倒置

没有头像水印和经线大位移

重复折叠

主席的头像印错地方

主席左耳出有一竖印

左边水印,工人的头像只有一少部分









华夏收藏网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dmj@cang.com。

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华夏收藏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凡来源为华夏收藏网合作媒体的转载稿件,华夏收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自行与来源方获取版权。

发表评论
登陆后才能发表评论,请登录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