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藏趣逸闻>饭店里挂什么字画好?手绘山水国画美景艺术更雅致!>
饭店里挂什么字画好?手绘山水国画美景艺术更雅致!
2018-05-31 17:31:581311 浏览/0 评论新闻来源:分享

在现代饭店想要吸引更多的顾客除了提供精美的食物,优惠的价格,良好的服务之外更是要更加独特才行,只有独特才能够在客户心理留下一个好印象,这个时候饭店就要装饰的更加细致才行了!

在饭店挂手绘字画装饰更有独特的韵味,一幅手绘山水国画挂在酒店作为装饰,有山有水景色优美,又有古典的艺术景色之美,使得饭店更有艺术文化氛围,是经典的装饰选择!

饭店挂字画装饰一:万里长城山河壮阔,气势雄浑意境深!

 

龙抬头之步步高升宋唐新作青绿长城《万代辉煌》【(易从网)热销中支持定制】

宋唐老师的这幅六尺边塞长城以俯视的角度描绘了雄伟壮阔的长城美景,高山雄伟壮阔连绵万里,整个画面都是连绵的山峰,山上被植被所覆盖,植物茂盛而富有生机,近处的水墨松树高大挺拔招财迎客,右侧一条河流宁静,是财富流到家中的象征,同时山上有裸露的山石,更显北方山水的豪迈!

细节赏析图:

 

金色的长城在山间盘旋,台阶、城墙、瓮城描绘细致,展现了绘画功底的深厚,而同时长城岁山势攀升,节节高升寓意生活工作越做越好越来越高,远处长城在山间时隐时现,宛如一条巨龙在山间翱翔嬉戏,积蓄力量准备腾飞而去!大气磅礴的风水国画作品,挂在饭店作为装饰是经典大气之选!

饭店挂字画装饰二: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旭日东升好运来!

 

步步高升诸明六尺横幅新品山水画《泰山日出》【(易从网)热销中支持定制】

国家一级美术师诸明老师这幅泰山日出图以景观取胜,俯瞰的角度描绘泰山仿佛江山画境尽在手中,让人心生豪迈。画中的山峰山脉高耸矗立,山顶以红色描绘,万山红遍色彩艳丽。山间一曲登山路陡峭狭窄表示登山不易,同时在风水上也是一条节节高升的财路;右侧旭日东升,悬浮在云海之上,展现了日出的美丽景色,红日下方云雾也被染成了红色,由远及近慢慢变成正常的白色,展现了距离的变换!

细节赏析图:

 

这幅泰山日出国画取景宏大,色彩艳丽,描绘了泰山雄伟壮观的景色和日出时分的云雾美景,共同构建了一幅美丽的画面,展现了画家高超的绘画技巧,挂在饭店大堂作为装饰色彩艳丽吉祥如意,生意越做越好!

饭店挂字画装饰三:青山绿水烟云缭绕,古松苍翠招财进宝!

 

宋唐新作元宝山聚宝盆《旭日东升》【(易从网)热销中支持定制】

八尺青绿聚宝盆山水画作品,描绘了开阔大气的自然山水景色之美,远处山峰高耸陡峭绵延万里,山间白云缭绕意境深远,近处的山峰有青绿色和淡淡的黄色,是植被的色彩和初升朝阳照射后的颜色,展现了生机勃勃,而山脉左右两侧的瀑布飞流直下,寓意财源不断,而中间宁静的水潭是招财进宝的聚宝盆,让我们的生意越来越好!

风水解析图:

 

山脚下的平台上植被茂盛,一条小路直通家中,是财富到家的含义,而岸上草地金黄宝地生金,两侧的水墨松树古朴苍劲,招财挡煞防小人,事业顺畅节节高升!青绿雅致国画山水作品,挂在饭店作为装饰开阔淡泊烟云缭绕,有自然美景更有风水财运旺!


饭店挂字画装饰四:千峰竞秀姿态万千,

 

经典风水画宋唐最新力作八尺山水画《源远流长》【(易从网)热销中支持定制】

宋唐老师手绘八尺横幅风水画《源远流长》描绘了开阔而壮丽的自然景色,画中的山峰众多千峰竞秀各有不同姿态,同时用大斧劈皴描绘,山石棱角分明刻痕众多,焦墨描绘更加厚重;下方岸边山石众多植被繁茂,河流宁静而用色彩描绘更有实体效果;远处山峰云雾缭绕意境幽深,景色优美!

细节赏析图:

 

山河场景壮阔却不是特别的雄伟,只是画中的云雾缭绕,覆盖着山峰,意境幽深,同时山脚岸边的植被茂盛,树叶有黑、青、黄、还有大红色的,姿态万千生机勃勃,寓意美好,祖国山河的美丽尽在画中,风景秀丽更有色彩之美!挂在饭店装饰厚重大气景色怡人,装饰经典之作!

饭店挂字画装饰五:水墨淡雅,艺术明净景色优美!

 

李佩锦六尺横幅国画《溪山积翠》【(易从网)热销中支持定制】

李佩锦老师六尺横幅国画作品,这幅画描绘的自然山水景色开阔,左边大片的留白正是湖泊和云雾的展现,景色开阔而富有意境,岸边一座山峰巍峨耸立,用披麻皴描绘有线条工整密布排列整齐,同时山顶山脚上有水墨植被点缀,不同浓淡的水墨皴擦山峰的不同部位,更加真实、气势雄壮!

细节赏析图:

 

山脚下平台上一座凉亭,下方尽头隐约可见几间房屋存在,草地青绿,而山石上水墨展现植被色彩更重,两相对比强烈,展现了不同忒多那的美!远处山上一条河流从云雾中流出汇入湖泊之中!整幅画描绘了淡雅别致的水墨山水之美,秀丽雅致美景更艺术,更显水墨山水的淡雅美景!

 

易从网签约当代书画名家170余位,不仅有当代国画山水画家李佩锦老师、当代山水名家宋唐老师、江南山水国画名家诸明老师等,国画作品涉及山水、花鸟、书法等不同题材,种类众多可以随意浏览欣赏,让您欣赏更多在画廊欣赏不到的艺术之美。

易从网国画购买五大优势:

1、与画家直接联系,降低每一幅字画的成本,价格优惠更多,让您买的更顺心!

买家秀:

 

2、每位画家每一幅作品价格公开透明,没有虚假,对所有买家一视同仁!

3、联系客服支持定制,帮您把心爱的图片变成珍品画作,也可也在字画作品上增添自己的祝福,是您独一无二的专属选择!

4、画家与作品合影,可以赠送祝福小视频,拉近与艺术的距离,把艺术带到家中! 

5、支持多种付款方式,7天鉴赏期,7天内均支持退换作品,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相关资讯

华夏收藏网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dmj@cang.com。

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华夏收藏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凡来源为华夏收藏网合作媒体的转载稿件,华夏收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自行与来源方获取版权。

发表评论
登陆后才能发表评论,请登录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