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藏趣逸闻>当代字画收藏 李传波书法、国画竹子更具收藏价值>
当代字画收藏 李传波书法、国画竹子更具收藏价值
2018-07-25 15:51:491414 浏览/0 评论新闻来源:分享

自古以来,名人字画收藏是一种高雅之事。随着时代的变迁,收藏者由古时的文人雅士演变成了今日的百姓大众。收藏的目的,也有原来的雅趣爱好变成了一种商业投资。因此,今日的字画收藏者在收藏字画的时候,一定要谨慎行事,千万不可掉以轻心。

图片1.png

启功传人李传波新品书法《德善祥和》(作品来源:易从网)

  【字画收藏七要点】

  1、把握好字画的真与假。

当今字画市场赝品泛滥,购买名家书画时,应请行家掌眼,以防买来假货。最稳妥的办法是去易从网选购和定制当代名人书法字画,因为易从网和当代书画家直接签约,价格低,还保真,并且提供书法家作品合影和收藏证书,定制的书法作品,还可提供创作视频。

图片2.png

高风亮节的君子之风 李传波最新墨竹画《咏竹》(作品来源:易从网)

  2、把握好字画的艺术水平。

字画艺术水平的高低是衡量其收藏价值的基本因素。名家之作也未必幅幅都是精品,如应酬之作、败笔之作便无法体现其应有的艺术水平,因而与精品的价值也大相径庭,选择精品之作才更具收藏价值。

图片3.png 

四季常青绿竹画 李传波新品国画竹子《李贺·竹》(作品来源:易从网)

  3、弄清楚作品的尺幅大小。

  名家字画的销售常以幅为计价单位(幅是指常规幅面,即不小于43开者),有的则以平方尺为计价单位。所以同一位名家的作品,幅面越大,其价值越高。但幅面小于43开的小品,其价值就不能与常规幅面的书画作品一个标准去估量。

  4、注意字画的品相。

品相是指书画的"相貌状况",即幅面是否完整、画面是否干净、墨色是否有脱落或润化现象,以及陈旧程度等,这些都是影响书画价值的重要因素。

图片4.png

【精品】启功大弟子李传波新品红竹画《竹· 苏轼》(作品来源:易从网)

  5、注意书画是否作者的代表作

  所谓代表作主要是指书画家擅长项目。对书家而言,有的以行书见长、有的以篆书见长、有的以楷书见长、有的以启功体见长……

  6、看看书画是否作者鼎盛时期的作品

每位书画家一生部有创作的鼎盛时期,这一时期的书画作品,一是已经形成作者的风格;二是能反映其应有的艺术功底和艺术水平;三是不敷衍草率。




图片5.png

启功传人李传波新品力作《水调歌头》(作品来源:易从网)

  7、注意书画的质地

  书画的质地是指作书作画所用的纸或绢。也称作"地子"。书画质地的质量、使用效果以及其寿命都是影响书画价值的因素。例如同一位名家的作品,质地是上好宣纸者。其价值应高于其他杂纸者。

  【当代字画收藏——"启功传人"李传波书画收藏价值高】

  易从网签约书法家李传波职称:

  港文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中艺名(北京)书画院副院长

  北京影视研修学院客座教授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理事

国窖1573品牌战略顾问

李传波受教于著名书法家启功

图片6.png

启功大弟子李传波斗方书法《静以修身 俭以养德》(作品来源:易从网)

  李传波在1990-1998年拜师于爱新觉罗启功先生门下,是启功的大弟子。 他既博采众家之长,又醉心发展启功体书法。经过不懈的苦心专研,形成了神似启体又颇有独创的书体,秀丽挺拔之间极具韵律乐感之美,深得国内外书画藏家的好评。 是当代启体书法的代表人物,其书法作品无时无刻不透着一种正气一种俊秀韵意。

  收藏李传波书法作品增值潜力大

李传波的书法作品在艺术品投资市场具有较好的投资前景,呈现出保值增值的强劲势头,瞭望整个艺术品投资市场,李传波的书法造诣突出,作品魅力独特,升值空间大,增长态势强,具有很高的收藏投资潜质。

图片7.png

《周易》名言 李传波新品书法《天行健》(作品来源:易从网)

  李传波先生近年的书画作品展和拍卖成交记录:

  20131121日,李传波先生个人书画全国巡回展试展在广东东莞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20131207日北京瀚海拍卖,拍卖作品尺寸178*96cm,成交价格230000;

  20131230日北京九歌拍卖,拍卖作品尺寸178*96cm,成交价格260000;

  2014322日北京荣宝拍卖,拍卖作品尺寸136*68cm,成交价格201600;

  2016629日,李传波书画展登陆重庆并取得圆满成功!

2018118日,李传波书画展亮相珠海并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8.png

客户通过【易从网】定制李传波书法合影

  【选购和定制李传波书法字画真迹,认准官网"易从网"

  一、易从网的作品真实可信吗?

  易从网为专业从事字画电商平台,所售书法字画均为名家手绘,保证100%真实可信。客户如有相关需求,易从网可提供作品授权证作品、收藏证书、作者与作品合影以证明所售作品与保真承诺吻合。

  二、易从网提供定制服务吗?

  定制服务是易从网提供的特色服务,全类别、全尺寸、全手绘定制。您只需要提供您需要定制的书法内容、尺寸、指定书法名家即可。

  三:怎么付款,支付宝可以吗?

  易从网支持全国1800多个城市的货到付款业务,并支持支付宝、网银在线等多种支付方式,选择款到发货的客户,还可以享受折扣免邮等专属优惠活动,易从网的七天无理由退换,更是免去您的后顾之忧。

相关资讯

华夏收藏网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dmj@cang.com。

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华夏收藏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凡来源为华夏收藏网合作媒体的转载稿件,华夏收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自行与来源方获取版权。

发表评论
登陆后才能发表评论,请登录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