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藏趣逸闻>宋唐精品山水国画,打造办公室风水顺畅财运旺!>
宋唐精品山水国画,打造办公室风水顺畅财运旺!
2019-01-25 17:04:21701 浏览/0 评论新闻来源:分享

领导办公室里挂山水画是非常经典的选择,在工作的座位后面挂一幅大气的国画山水作品,高山流水壮阔非凡,山水秀丽宁静淡雅让人心情愉悦,更有风水顺畅招财旺运,是办公室装饰经典的选择!

办公室装饰挂山水画,画家宋唐的山水字画作品就很不错,如长城、泰山、聚宝盆等构图就很合适,山峰巍峨万丈高耸镇宅旺运,河流顺畅源远流长财源不断,经典办公室装饰山水国画,一起去欣赏一下吧!

办公室装饰山水画一:万里长城,巍峨辽阔更大气!

宋唐最新力作国画万里长城山水画作品《金色长城》【(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办公室挂什么画好?《金色长城》万里辽阔巍峨非凡,以俯视的角度描绘了整幅画面,千峰竞秀层峦耸翠植被青绿郁郁葱葱,山间又有祥云缭绕山石裸露,组合成了大气茂盛的人间仙境,近处的青绿松树成林,繁茂壮阔生机勃勃,展现了美丽的边塞景色!

办公室装饰效果图:

而金色的万里长城就坐落在山脊之上,长城描绘细致,城墙、石块、瓮城、烽火台等刻画精细,近处细致而远处如同巨龙横卧在山脊之上,展现了大气磅礴的长城姿态,如同是一条巨龙在山间休憩,巍峨壮阔镇宅旺运风水更顺畅,大气壮阔的风水国画作品,挂在办公室装饰风水旺财好运来!

办公室装饰山水画二:泰山日出,紫气东来财运旺!

国画泰山图 宋唐最新力作泰山日出《紫气东来》【(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办公室挂什么画好?《紫气东来》巍峨泰山祥云缭绕财运旺,这幅画中山峰青绿色彩描绘巍峨壮阔,泰山笔直陡峭与天相接气势雄浑壮阔山石嶙峋山势峥嵘,而山上用浓而湿的墨色描绘表现远处山顶的植被,展现勃勃生机;山上一曲登山路直登山顶,阶梯陡峭高耸,展现了人文之美!

办公室装饰效果图:

近处的松树刻画十分的细致,只用墨色渲染勾勒,将松树的枝叶描绘的非常细腻真实,展现了松树的古朴韵味;松树下方云海洁白浩瀚,在留白处皴擦而成,和山峰的交界处过渡自然十分真实;远处云霞红日色彩艳丽景色优美,泰山巍峨万丈高耸屹立,挂在办公室装饰镇宅旺运风水旺财!

办公室装饰山水画三:山水顺畅,美景无双更雅致!

宋唐风水画聚宝盆《旭日东升》【(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办公室挂什么画好?《旭日东升》山水顺畅景物多变财运旺,山峰高耸连绵皴擦细致,山顶上植被繁茂郁郁葱葱,同时山间又有白云雾缭绕意境雅致;山间瀑布开阔,中间的瀑布大气而宽广,两侧的小瀑布狭窄而飞流直下,寓意正财来源广阔,又有左右逢源财源不断的美好寓意!

办公室装饰效果图:

下方的水潭洁白而宁静,是招财进宝的聚宝盆,汇聚八方财富,水潭四周树木繁茂各种色彩的植被茂盛生机勃勃,左侧水墨松树古朴苍劲招财迎客寓意好,平台上房屋坐落背山面水是一个风水宝地!美景多变的聚宝盆国画,装饰办公室景色优美雅致多变!


办公室装饰山水画四:万山红遍,源远流长财运旺!

宋唐新品力作聚宝盆《源远流长》【(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办公室挂什么画好?《源远流长》色彩艳丽美景无双,画中自然山水开阔宁静,整幅画中以灰白居多更有红色、水墨进行描绘点缀,给人的感觉明亮而有富有色彩!整幅画描绘细致,山峰连绵线条流畅细致,披麻皴描绘山体又有细笔勾勒山石线条,山顶上又有大片的红色渲染,万山红遍大气辉煌,有云雾瀑布衬托展现色彩艳丽的同时增添了一份宁静之美!

办公室装饰效果图:

山脚下平台上房屋坐落,古道直通家中,路旁水墨松树高大挺拔生机繁茂招财迎客寓意美好,更有河流宁静开阔与云霞相连,源远流长财源不断!开阔大气色彩艳丽的风水国画,挂在办公室装饰神韵天成色彩艳丽!

办公室装饰山水画五:招财进宝,风水顺畅美景多多!

宋唐新品创作八尺横幅流水生财聚宝盆《旭日东升》【(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办公室挂什么画好?《旭日东升》招财进宝风水顺畅,风水里说最好的风水布局是"山水环绕",让你有山可以依靠,山延绵,即龙脉延绵,起伏的群山,一望无际,山之巍峨展示的是龙的气势;山厚实,坚不可摧,寓意靠山稳定。水则代表源远流长、财源广进。有了这样的山水做靠山,不管是做生意还是事业上都会有旺盛之气,有贵人相助,旺运旺财。

办公室装饰效果图:

这幅山水环绕的山水画,山可靠,水可流。山可靠意指稳固大气,有靠山遇贵人;水可流寓意事业财运顺畅,流水生财宝潭聚财,财路大开,这样的山水画作为客厅靠山图挂画既可以增添室内的自然气息,还可以催旺风水,青绿繁茂生机勃勃挂在办公室更有生机活力好运来!

领导办公室里挂山水国画作品作为装饰,自然山水美景秀雅艺术独特,高山巍峨镇宅挡煞,祥云缭绕寓意美好,树木繁茂生机勃勃,挂在办公室里装饰风水顺畅财运旺,是经典的装饰选择!

易从网签约当代书画名家170余位,不仅有国家一级书画师许吉尔、北京国画艺术家协会会员李佩锦、当代山水名家宋唐、江南山水国画名家诸明等,国画作品涉及山水、花鸟、书法等不同题材,种类众多可以随意浏览欣赏,让您欣赏更多在画廊欣赏不到的艺术之美。

易从网国画购买五大优势:

1、与画家直接联系,降低每一幅字画的成本,价格优惠更多,让您买的更顺心!

2、每位画家每一幅作品价格公开透明,没有虚假,对所有买家一视同仁!

3、联系客服支持定制,帮您把心爱的图片变成珍品画作,也可也在字画作品上增添自己的祝福,是您独一无二的专属选择!

4、画家与作品合影,可以赠送祝福小视频,拉近与艺术的距离,把艺术带到家中!

5、支持多种付款方式,7天内均支持退换作品,免除一切后顾之忧!

更多精品传统国画,尽在易从网,拉近我们与国画艺术的距离,让你的家成为艺术的殿堂,就从今天开始!

相关资讯

华夏收藏网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dmj@cang.com。

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华夏收藏网”。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华夏收藏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凡来源为华夏收藏网合作媒体的转载稿件,华夏收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自行与来源方获取版权。

发表评论
登陆后才能发表评论,请登录
客服